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工大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离退休职工欢庆重阳节

日期:2021-10-22  稿件来源: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图文

在我国第九个法定“老年节”——重阳节来临之际,我校第十二届离退休职工重阳节趣味活动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十三届离退休职工重阳节书画摄影展同时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与离退休职工一起参加了欢庆重阳节活动。

第十二届离退休职工重阳节趣味活动共设有猜谜语、知识竞答、投篮、套圈、沙包投准、飞镖等老同志喜爱的项目。“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十三届离退休职工重阳节书画摄影展展出了80余个书画摄影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以及祖国的强盛伟大、学校的发展变化,抒发了作者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和学校的热爱,集中体现了我校离退休职工不忘党恩,永远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正能量的坚定决心。

在活动现场,陈鸿海代表校党委表达了对离退休职工的亲切问候,祝老同志们重阳节快乐,并对离退休工作部(处)从离退休职工实际出发,开展多种活动丰富离退休职工文化生活给予肯定。

离退休工作部(处)负责人和专兼职工作人员现场为老同志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老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节。


(尹兴国/文 徐四清 黄宏华/图 李晓玲/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