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老年服务中心举办雷锋月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4-03-26】点击量:【2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离退休工作部老年服务中心携手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关注健康生活义诊活动。

3月20日下午的活动现场,通过专家的面对面咨询,帮助离退休职工掌握卫生健康知识,科学预防、治疗疾病,免费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提供血糖、血压等基础健康指标的检测服务。

  此次活动深得老同志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实用,不仅帮助我们解决了实际的健康问题,还提高了我们对健康管理的认识。

(徐四清/文、图   李晓玲/审核)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