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4-03-25】点击量:【10

牢记党的历史  坚守初心使命

——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3月21日,离退休工作部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赴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位于庐江汤池境内。参观活动中,支部党员瞻仰了叶挺等先烈铜像,现场观看各种史料、图片、实物,系统了解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成立发展过程,重温新四军东进抗日、江北游击纵队坚持皖中战斗等光荣历史,江北指挥部加强和统一了江北新四军部队的领导和指挥,推动了第四支队挺进皖东,为创建、巩固、发展皖东抗日根据地作出了重大贡献,深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四军将士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敢于争取胜利的“铁军”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深感受今天和平幸福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张卫东 / 图:杜红代)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