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第三届“阳光老人”表彰活动揭晓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3-12-28】点击量:【10

      12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三届“阳光老人”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严福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蒋传东出席会议并为“阳光老人”发放证书、披戴绶带。

会上,严福平转达了校党委书记于祥成、校长郑磊对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新年慰问,并向获得第三届“阳光老人”荣誉称号的老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见证者,学校取得的各项办学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始终关心离退休群体生活。学校将继续按照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严格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祝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晚年生活幸福,希望受表彰的“阳光老人”进一步发挥榜样和引领作用,为学校各方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开展评选表彰“阳光老人”活动,是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离退休职工独特优势,引导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重要举措。经过基层推荐和活动领导小组评审, 20名离退休职工被评为学校第三届“阳光老人”。

会后,与会同志和受表彰的“阳光老人”共同合影留念。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张卫东/文 苏涛/图 李晓玲/审核)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