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召开老年大学工作调研会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3-06-01】点击量:【10


为了贯彻教育部召开的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视频会的会议精神,落实《安徽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加快推进老年大学(学校)建设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省属高等学校加快举办老年大学的通知》两个通知要求,积极推动我校老年教育的发展,5月3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老年大学工作调研会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以及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国资处、财务处、党委离退休工作部负责同志参会。陈鸿海主持会议。

会上,陈鸿海书记首先传达了3月16号教育部召开的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视频会的会议上,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孙尧提的要求,即建好老年大学,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制度机制;配合国家老年大学努力办好各地老年大学,突出“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这一标准。接着陈鸿海书记向与会同志传达《安徽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加快推进老年大学(学校)建设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省属高等学校加快举办老年大学的通知》内容。老年大学校长胡丹汇报了《合肥工业大学老年大学章程(试行)》和《关于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组成方案的报告》。参加会议的各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对推进老年大学建设提出积极的建议。



作者:姚月萍(文、图) / 胡丹(审核)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