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3-04-27】点击量:【16

426日,离退休工作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老年大学教室召开。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督导指导组副组长、第四督导组组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李晓玲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夏富生做离退休工作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报告并部署相关工作。他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做了阐释和部署。他说,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强调,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努力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他希望,党员和领导干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意识、更硬的党性原则、更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自我,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赵恩秀传达了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代表督导组对离退休工作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要切实提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的能力水平;要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她希望,主题教育结合离退休工作部实际,及时发现问题,尽快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迈进。

李晓玲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贯通,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为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尹兴国/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