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习交流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3-04-14】点击量:【10

4月1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通气会精神,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离退休工作部组织科以上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学习交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刘艳,以《用心用情为老服务  老有所为余热生辉》为题,介绍了中科大离退休教职工基本情况、离退休管理与服务架构及离退处年度重点工作。

 

 

我校离退休工作部长李晓玲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部概况、管理模式、工作理念及为老服务等情况。

 

双方围绕离退休党建工作、管理机制、老年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老年大学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艳引导我校离退休工作部人员实地参观了中科大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

 

本次学习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


作者:孟广德(文)/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