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处)举行行政组长聘任仪式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3-03-10】点击量:【10

2023年3月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部新一任退休职工行政组长聘任仪式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二楼小报告厅举行。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显东、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秦广龙、校医院院长张世宏受邀出席聘任典礼。离退休工作部部长李晓玲、党委书记夏富生、副部长张卫东参加了聘任仪式。

秦广龙代表二级单位致辞,他肯定了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离退休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资源,是学校办学历史的见证,对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利用自身的能力和影响力,传承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光和热,表示深深感动;他表明离退休工作是二级单位重要工作内容,支持离退休工作部按二级单位设立行政组长这一改革措施,愿为行政组长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服务好本单位离退休老同志,通过离退休工作这一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促进学校发展。

李晓玲代表离退休工部向出席聘任仪式的二级单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离退休职工行政组是我校离退休工作最基本的组织单元,是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认定的离退休兼职工作组织,在离退休职工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服务和管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21年开始条块结合设置行政组的试点,试点的成效和工作的优势开始显现,试点工作离不开各相关学院和直属单位的大力支持。她特别对离任老组长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新任组长要当好离退休职工的听党话跟党走的带头人、阳光温暖的传递人、校园和谐稳定的维护人。

仪式由夏富生主持。张卫东宣读了离退休工作部(处)《关于行政组长聘任的通知》,二级单位和离退休工作部负责人给新聘行政组长颁发了聘书,离退休工作部工作人员向离任行政组长敬献了鲜花,退休职工李兴富、王晓玲分别代表新老行政组长发言。



作者:董茜/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