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召开2023年工作布置会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3-03-16】点击量:【10

3月1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部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工作布置会。

离退休工作部部长李晓玲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回顾了离退休工作部2022年工作,提出了离退休工作部2023年主要任务与举措。她希望大家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用高质量的工作,服务于学校的建设发展,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开创合肥工业大学发展新局面发挥正能量。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夏富生主持。离退休工作部副部长张卫东、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行政组长、部分文体团队负责人和关工委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张卫东∕文 徐四清∕图 李晓玲∕审核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