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处)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2-11-28】点击量:【18

1122日,离退休工作部(处)在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召开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李晓玲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李晓玲在会上对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进行了宣讲,并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就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进行了工作布置。会议强调,离退休工作部(处)在职及离退休党员、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工作部副部(处)长、纪委书记张卫东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委秘书尹兴国对《离退休工作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进行了解释说明。

全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部(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尹兴国 图/徐四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