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四届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及手工艺作品展 征稿通知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2-07-20】点击量:【142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和国家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示书画、摄影及手工艺作品的魅力,践行文化自信,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我部定于2022年重阳节期间,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第十四届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及手工艺作品展。欢迎广大离退休职工积极创作、踊跃投稿。

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围绕主题展现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感,表达老同志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展示新时代的美好幸福生活创作书画作品。

二、书画:每人限交1幅,不超过4尺,竖幅为限。

三、摄影:本次摄影作品将分两块展出:

1、原创作品:每人不超过5幅,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必须是原创摄影作品,不得以电脑制作改变影像原貌(可以适当补光和裁剪)。

2、PS作品:每人限交1幅,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可以在原照片基础上用电脑制作或进行创意修改。

摄影作品每幅照片长边像素不得低于2000。一律为电子文档,请提供JPEG格式,每幅作品文件需注明作品标题、拍摄地点、作者姓名和简要说明。

四、手工艺品:每人交作品不超过3件。编织十字绣、贴画、绢花等创意作品均可。作品体积和幅面不宜过大(最长不超过1米)。

参展作品须经过遴选,达到参展要求的作品由我部统一装裱、制作展板和布展。

征集参展作品截止时间:2022年92

作品投稿地址:

屯溪路校区退休工作科   咨询电话:62901062

六安路校区综合科     咨询电话:62900015

离退休工作部(处)

2022年718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