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主题系列活动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2-06-14】点击量:【10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的工作部署,6月9日至6月12日,学校开展了“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离退休老同志通过朗诵、书法、报告等多种形式,用心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用情赞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在6月9日上午举行的“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朗诵会上,离退休职工 朗诵爱好者意气风发、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中国进入新时代》等诗词。

  6月10日上午,学校举行了“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笔会。离退休职工书法爱好者同台挥毫,表达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真切感受及迎接二十大的喜悦心情,现场还交流了部分原创喜迎二十大、歌颂新时代的楹联和诗词。

  在6月12日上午举行的“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宣讲会上,四位关工委资深专家向大学生骨干宣讲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新时代的故事,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系列主题活动展现了广大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以及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热爱高等教育事业,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的心声和愿景。




作者:董茜/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