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第九期"青马班”开班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2-06-08】点击量:【44

 6月5日上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研修班第九期开班式在屯溪路校区小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参加了开班式。

蒋传东代表校党委和组织部对第九期“青马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为“青马班”辛勤付出的老领导、老教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修班在大学里是一个精英班,是一个特色鲜明的班级,也是一个能使同学们思想不断得到提高、升华的班级。我校“青马班”是教育部关工委的创新案例,也是安徽省关工委思想道德教育品牌。

他希望新一期学员首先要珍惜这次被选拔推荐参加“青马班”学习的机会,珍惜能在一批理论功底深厚、人生阅历丰富的老教授指导下研学马克思主义的机会,珍惜在抗疫中加强马克思主义学习的机会。其次,要认真研修,结合学习和专业,结合伟大的时代背景,结合复杂的世界变局,特别是要结合自己思想成长实际,带着问题学习,大胆提问,多思考,努力探求马克思主义的真谛。第三,要注重实践,学会在实践中运用好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当前要搞好自己的学业,模范地遵守校纪校规,在疫情防控中做好表率,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

开班式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青马班班主任王皖江宣读了学员守则,材料学院马宏斌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胡从政分别代表第八期老学员和第九期新学员发言。

开班式由党委离退休工作部部长兼校关工委秘书长李晓玲主持。参加开班式的还有校关工委老领导、老教师。开班式后,“五老”报告团团长钟玉海教授给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课。


 


王利敏/文  王利敏/图




作者:王利敏/文 王利敏/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