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老年大学成功组织摄影班秋季实践课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1-11-22】点击量:【10

为了更好地实践“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贴合课程特点、丰富教学形式,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学员安全的情况下,老年大学组织摄影班外景拍摄实践活动。

11月18日下午摄影班的30名学员及任课教师叶老师乘坐学校大巴前往巢湖六家畈古民居及红石嘴夕阳拍摄地进行实践教学活动。在学员拍摄时,叶老师从拍摄角度、光与影的运用、不同题材的拍摄方法、构图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与指导,把课堂上学的理论与拍摄实践结合起来。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实地拍摄讲解形式,认为学习的效果特别好,同时也能一路领略大好秋色,更加感受到幸福美好。

 

                        (姚月萍/文李景文/图胡丹/审核)


作者:姚月萍/文 李景文/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