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老年大学开设新课程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1-10-22】点击量:【1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欢度72周年国庆佳节后,我校老年大学学员迎来新的学期。

本学期共开设24门课,除了传统的歌、舞、太极、书法、绘画外,本学期增加了手机摄影与创意、养生八段锦、朗诵等课程。为了方便退休老同志就近上课,真正做到“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本学期克服困难经多方协调,在翡翠湖校区开设一个太极班,得到老同志的极大欢迎。老年大学充分听取老同志意见,邀请专业资质教师授课,极大地丰富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能够“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图  姚月萍;审核  胡丹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