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座谈会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1-06-30】点击量:【33

6月21日,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代表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出席仪式和座谈会,并为“光荣在党50年”代表颁发了纪念章。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主持仪式和座谈会。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管理办法》有关精神。14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在座谈中,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对党深切的热爱、感激、忠诚之情,回顾百年来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一系列的伟大成就及七十多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历程、个人经历,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他们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为党、为人民、为国家、为学校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余其俊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311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们曾经和正在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余其俊指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的一次生动展示,也是学校党性教育的一次精神洗礼。在包括各位“光荣在党50年”老同志在内的几代合工大人艰苦奋斗、不断进取下,学校经过70多年的建设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就,涵养、铸就了“工业报国”的初心使命以及“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精神,为国家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革命老区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写下了光辉篇章。

余其俊强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老同志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们的发言发自肺腑,情真意切,令人崇敬。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学习传承老同志们的精神,切实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不懈努力。希望老同志们保持健康身体和快乐心情,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引导、影响年轻教职工的成长;在条件许可的前提下,为学校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等继续发挥光和热,作出新贡献。

按照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的有关部署,“七一”前夕,校领导余其俊、梁樑、吴玉程、陆林、陈刚、陈鸿海、刘晓平、刘志峰、季益洪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代表,转达了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对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的关怀,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学校党委对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党的深恩,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把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付诸实践,继续为党的事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校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暨座谈会以及走访慰问活动。


(尹兴国/文 宁浪沙 徐四清/图 李晓玲/审核)


作者:尹兴国/文 宁浪沙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