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1-01-30】点击量:【1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余其俊、梁樑、陆林、陈刚、陈鸿海、刘晓平、刘志峰、季益洪、郑磊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并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26日上午,在六安路校区,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代表全校师生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余其俊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喜迎七十五周年华诞之年。这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各方面事业取得显著成效,学校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余其俊强调,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各个历史阶段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学校取得的各项办学成就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发扬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切实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汇聚更大力量。

校长梁樑向老同志们简要报告了学校2020年度改革发展情况。梁樑指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积极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以及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新成就,各项办学指标再创新高。梁樑表示,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及时解决老同志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老同志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在2020年这一非凡年份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与高度评价,向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老同志们表示,大家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努力为学校早日建成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汇聚更多正能量。

当天,校领导分赴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送去节日祝福。近期,离退休工作部及全校各单位分别以不同形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心中。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作者:夏瑞/文 综合/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