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0-12-25】点击量:【368

12月22日下午,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代表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刚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陈刚对即将产生的离退休工作部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四个进一步”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进一步发挥老同志余热;三是精诚团结、通力协作,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四是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结合,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陈刚对所有离退休老同志提前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出席会议并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和纪委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由离退休工作部部长李晓玲主持,部党委书记白修山代表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离退休工作部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作者:尹兴国/文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