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老年大学赴安徽省老年大学交流学习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0-12-25】点击量:【21

2020年12月23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老年大学校长胡丹、管理科科长姚月萍前往安徽省老年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安徽省老年大学教务长聂晓华、教学管理处处长易国能参加了接待座谈。胡丹校长将我校2020年下半年的开课情况、教学成效等向省老年大学作了汇报;聂晓华教务长也将安徽省老年大学2020年的开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合肥工业大学老年大学作为安徽省老年大学分校应多加强沟通与交流。双方就2021年老年大学的教学开班情况交换了意见,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设线下课程在申请报备及应急方案方面的措施经验,如何采取线上与线下教学相结合等手段,保证老年大学教学正常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教学管理处处长易国能带领参观了省老年大学的教学场地与设备,通过此次学习参观,我们对省老年大学教室的整体布局与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印象深刻,为后期改进我们的教学方法和教室功能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作者:姚月萍/文,胡丹/审核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