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百岁老人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0-11-02】点击量:【10

在敬老月期间,10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走访慰问我校百岁老人、退休职工汪子泳。

在汪老家中,陈刚转达了校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梁樑对汪老的诚挚祝福,并亲切地地同汪老握手问好,代表学校向她表示衷心祝贺,对汪老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刚同时送上寓意深刻的鲜花、果篮和慰问金,为汪老师佩戴了印有“百岁老人”字样的绶带。

在交谈中,汪老深情回忆了学校从淮南搬迁到合肥的历史历程,对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向学校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陈刚还向汪老女儿详细了解了汪老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汪老女儿向学校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职工晚年生活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其母亲的关心表达了谢意。

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学校形成了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浓郁氛围,大力弘扬尊老敬老传统。在敬老月期间开展百岁、90岁和80岁老人祝寿活动、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展等系列活动,切实将党的温暖传递到老同志的心坎上,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同志的生活质量持续提升。

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部(处)、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走访慰问。

(董茜/文 夏瑞 徐四清/图 李晓玲/审核)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