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处)2020年科级干部选任演讲答辩通知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0-09-24】点击量:【10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科级领导干部选任实施方案》精神,为进一步做好科级领导干部的选任工作,离退休工作部(处)成立科级干部选任答辩评议组,对报名参加离退休工作部(处)2020年科级干部选任的人员进行演讲答辩评议。答辩相关要求如下:

一、答辩时间:2020年9月25日下午2:30开始。

二、答辩地点:离退休工作部(处)二楼会议室。

三、答辩流程及要求:

1.对每个竞聘岗位的竞聘人员不足三人者,无需进行演讲答辩,超过三人(含三人)者,须进行演讲答辩。

2.演讲答辩前,竞聘人员抽签确定演讲答辩顺序不参加演讲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

3.每个竞聘人员演讲答辩时间为10分钟,其中个人演讲5分钟,介绍本人基本情况及对竞聘岗位的工作打算

4.答辩结束后,由答辩评议组成员就答辩人个人陈述、问题答辩和综合素质等情况,对竞聘人员进行评议打分。

5.离退休工作部(处)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集体研究产生初步人选,报校组织部审核。

  咨询电话:62901056(孟老师)

离退休工作部(处)

2020年9月24日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