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举办“庆国庆、迎重阳”暨第十二届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及手工艺作品展的通知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0-08-06】点击量:【1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喜迎九九重阳老年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我部(处)定于2020年国庆重阳节期间,举办“庆国庆、迎重阳”暨第十二届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及手工艺作品展。欢迎我校离退休职工积极创作、踊跃投稿。

作品要求:

一、主题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各项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汛抢险等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结合我校建校75周年华诞,抒发离退休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展示阳光心态,凝聚正能量。

二、书画

参展人员作品每人限交1幅,不超过4尺,竖幅为限。

三、摄影

本次摄影作品将分两块展出。

1、原创作品。参展人员作品每人不超过5幅,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必须是原创摄影作品,不得以电脑制作改变影像原貌(可以适当补光和裁剪)。

2PS作品。参展人员作品每人限交1幅,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可以在原照片基础上用电脑制作或进行创意修改。

摄影作品每幅照片长边不得低于2000像素;一律为电子文档,请提供JPEG格式,每幅作品文件需注明作品标题、拍摄地点、作者姓名和简要说明。

四、手工艺品

参展人员作品每人不超过3件;编制、十字绣、贴画、绢花等创意作品均可;作品体积和幅面不宜过大(最长不超过1米)。

参展作品须经过遴选,达到参展要求的作品由我部(处)统一装裱、制作展板和布展。

征集参展作品时间:202086日——96

投稿地址:

屯溪路校区退休办公室六安路校区退休办公室

咨询电话:62901062(屯溪路校区)   62900015(六安路校区)

  离退休工作部(处)

2020730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