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开展“居家抗疫,阳光防控”活动的通知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0-02-18】点击量:【13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针对离退休职工疫情防控特点,决定开展“居家抗疫,阳光防控”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通过开展“居家抗疫,阳光防控”活动,进一步促进离退休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理解、支持相关管理规定,坚持居家少出门,以阳光心态抗击疫情,消除恐慌心理、急躁情绪和麻痹思想,与病毒比时间比耐力,保持身心健康,影响带动家人,鼓励帮助他人,在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发挥老同志正能量,筑牢离退休职工疫情防控阵地。

二、活动对象

全校离退休职工、老年大学老师和学员。

三、活动形式

参加活动人员居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注全国上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撰写相关诗歌、散文、楹联、心得体会,或形成书法(含硬笔书法)绘画作品;了解相关管理规定,保有阳光心态,在居家的前提下积极防控,影响带动他人,传递上报信息,适度户内活动,形成摄影或微视频作品。离退休工作部将通过网络或橱窗宣传展示积极向上的个人和作品。

四、活动时间

疫情防控期间,作品完成即可上交,被选中后适时在网上发布;疫情结束后,部分作品将在宣传橱窗展示并制成图册。

五、注意事项

1.作品以电子版形式上交离退休工作部或老年大学,书法和绘画作品需拍成照片上报。微视频作品不超过1分钟。

2.切记居家创作原则,就地取材、因陋就简,不出门取材或采购相关用品;不收作者在户外形成的作品。

3.联系方式

联系人:  董茜        苏涛

联系电话:13329012573    18956011479

邮箱:  249364886@qq.com   cloudst@163.com

希望离退休职工、老年大学师生积极参加活动,文体团队成员、老年大学师生、相关专业爱好者发挥好专业特长,文体团队负责人和老年大学班长发挥好骨干作用,齐心协力、居家抗疫、阳光防控,共同战胜新冠病毒。

  

合肥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

老年大学

                    2020年2月16日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