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0-01-31】点击量:【1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副书记陈刚、陈鸿海,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东等学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在肥的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余其俊代表学校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绩显著。学校的每一点进步都与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老同志是学校各个历史阶段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希望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密切配合,用心用情全方位做好离退休工作,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愉快幸福生活。

老同志们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学校重视关心离退休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发挥正能量,并祝愿学校早日建成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

学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董茜/文 宁浪沙 陈龙 徐四清/图 李晓玲/审核)


作者:董茜/文 宁浪沙 陈龙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