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召开首届“阳光老人”表彰会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0-01-14】点击量:【13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首届“阳光老人”表彰会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副书记陈刚为“阳光老人”发放证书、披戴绶带。

余其俊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首届“阳光老人”荣誉称号的20位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多年来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发挥正能量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余其俊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发展过程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受表彰的“阳光老人”珍惜荣誉,以阳光的心态感染和激励身边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作出积极贡献;希望通过“阳光老人”的评选表彰,引领广大离退休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涌现出更多的“阳光老人”;希望离退休工作部继续按照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按照学校第八次党代会要求,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

开展评选表彰“阳光老人”活动,是落实《中共合肥工业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充分发挥离退休职工独特优势,引导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重要体现。经过基层推荐和活动领导小组评审,学校共评出20名离退休职工为首届“阳光老人”。

会后,与会同志和受表彰的“阳光老人”共同合影留念。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张卫东/文 宣/图 李晓玲/审核)


作者:张卫东/文 宣/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