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举行离退休职工迎新年联谊会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0-01-09】点击量:【13

  12月3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离退休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新年联谊会在东风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副校长刘晓平、李建东、季益洪出席联谊会。

陈刚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各位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也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经过包括离退休职工在内的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的事业呈现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一流学科建设高质量完成中期目标任务;标志性科研成果不断涌现;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突出成效;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学校多项办学指标均达到历史最好水平。

  他指出,2019年学校各项成就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员工倾心付出、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各位老同志多方关心、鼎力支持的结果。2019年,学校持之以恒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继续积极推行阳光工作理念;努力提高离退休职工生活待遇;全方位、多渠道为离退休职工提供帮扶,竭心尽力为离退休职工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引入社会资源为离退休职工提供优质的服务;加强老年大学、老年服务中心建设,为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提供温馨的活动场所和及时周到的关爱,让广大老同志能够共享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丰硕成果。展望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梦想与辉煌同在,他希望离退休职工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继续奉献光和热,传递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拉开离退休职工文艺演出的序幕,老同志们欢歌载舞歌唱共产党、歌唱新中国、歌唱幸福生活、歌唱新时代、点赞学校发展变化、喜迎新年的来临。歌曲《谁不说俺家乡好》、京歌《京歌赞工大》、太极剑《中国功夫》、锣鼓《幸福中国一起走》、太极养生功、时尚秀《春天的故事》、舞蹈《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传统京剧《铡美案》选段、太极《八法五步》、舞蹈《桑巴舞》、大合唱《美丽草原我的家》、《洪湖浪花》、《乡间的小路》和《让世界赞美你》等纷纷登台表演,渲染了热闹、喜庆的氛围,其乐融融。充分表达了离退休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发挥阳光正能量的意愿。

  学校职能部门、学院、直附属单位相关负责人,离休干部、原校领导、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行政组长、文体团队负责人、老年大学班长、在职离退休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联谊会。

(尹兴国/文 宁浪沙 徐四清/图 李晓玲/审核 )


作者:尹兴国/文 宁浪沙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