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召开2019年校情通报会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20-01-02】点击量:【548

   12月30日下午,2019年校情通报会在东风报告厅举行。校长梁樑出席会议并通报校情。校情通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

   梁樑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治理与建设、脱贫攻坚、存在问题等八个方面,通报学校一年来改革发展的情况。2019年学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深化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责热情,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斗争精神,全校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谋发展的面貌焕然一新;人才培养,深化“三位一体”教育教学体系内涵建设,加强教学保障体系建设;坚持凝练学科方向、突出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取得了新进展,高质量完成“双一流”中期建设目标任务,“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学科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学科方向更加明确,优势特色更加鲜明;科学研究,以“企业出题、政府立题、高校解题、市场阅卷”为特色的需求传导型政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合工大模式”进入升级版;学校深化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坚持外引内育,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显著增强;深化依法治校与管理改革,完善治理结构和治理体系,集思广益汇聚办学资源,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平安校园,筑牢安全防线,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持续优化学校顶层设计,使治校兴校能力不断提升;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加强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使办学条件得到持续优化;民生条件极大改善,南村西村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完成,居住环境大为改善。脱贫攻坚,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智力等特长和优势,聚焦教育扶贫、科技扶贫、消费扶贫。他肯定了离退休人员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曾经和正在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陈刚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围绕学校党政决策部署和年度工作要点,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正能量,为共同建设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同志始终保持健康心态,争做阳光老人。祝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离休干部、退休原校领导、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行政组长、关工委辅导员、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在职职工等参加了会议。

(董茜/文 宁浪沙 徐四清/图 李晓玲/审核)


作者:董茜/文 宁浪沙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