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我校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9-10-12】点击量:【48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9日下午,我校分别在屯溪路校区和六安路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场地举办离退休职工“喜庆新中国70华诞,欢度重阳节”活动。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陈刚出席活动。

陈刚代表学校对全校离退休职工表达节日的祝贺,对老同志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代表学校向现场参加集体祝寿的80岁、90岁老同志表示祝福并颁发了寿礼,观看了文艺表演和趣味游戏活动,与离退休职工亲切交谈。他希望老同志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离退休工作部(处)负责同志参加了重阳节活动,同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

  



作者:张卫东 董茜/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