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开展庆祝国庆走访慰问活动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9-10-08】点击量:【45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副书记陈刚走访慰问学校教师、老红军、老干部和老党员代表,送上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学校师生的问候。我校86位教师和在新中国成立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荣获纪念章。

在“全国模范教师”杨善林院士办公室中,余其俊为杨院士佩戴纪念章,代表学校党委向杨院士致以亲切的问候,细致了解院士团队工作进展情况,并和团队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杨善林院士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发展中。

在老红军孔济人家中,余其俊向孔老致以悉心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关切地询问了孔老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已经95岁高龄的孔老,仍然高度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佩戴上纪念章的孔老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深厚情感,并对学校领导表示衷心感谢。

在老干部老党员王奇家中,余其俊亲手为86岁高龄的王老佩戴上纪念章。王老深情回顾了自己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个人历程,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在94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老党员许道明家中,许老之子向余其俊一行介绍了许老在战斗岁月里英勇负伤,在新中国成立后全身心投入学校建设的有关情况。余其俊向许老为新中国建立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余其俊在走访慰问中表示,一流的教师队伍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坚强保障,是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的重要支撑。老红军、老干部和老党员为党和国家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激励学校快速发展的重大精神力量。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师生中广泛宣传模范教师、老红军、老干部和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和示范作用,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1.jpg

2.jpg

3.jpg

4.jpg



作者:宣讯/文 丁帅 宁浪沙/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