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我校离退休职工“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9-09-29】点击量:【47

 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离退休职工“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作品展正式开幕。9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副书记陈刚来到教职工活动中心,参观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用笔墨抒情,借镜头写意,一幅幅字画,一帧帧图片,主题鲜明、内容生动、时代感强,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都饱含深情,尽显了作者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追求,展示了离退休职工紧跟新时代步伐,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中,余其俊同在场的离退休职工、老年大学的部分学员及正在活动健身的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慰问,并致以问候和祝福。余其俊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职工爱党爱国的深情厚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健康阳光的文化素养,进一步激发了学校师生员工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部(处)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观了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1.jpg

4.jpg



作者:董茜 /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