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我部召开在职退役军人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9-08-02】点击量:【756

2019 年8 月1日下午,正值我国建军92周年之际,离退休工作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以庆八一,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在职退役军人座谈会。离退休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本部门在职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的乐曲后拉开序幕。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92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军队历经艰难困苦,在争取民族独立与人民解放的征程中砥砺前行。不惧艰难险阻的长征精神、舍生忘死的抗日情怀……一路走来,人民军队始终不忘初心,在战斗中成长,在继承中创新,汇聚起了强国强军的磅礴力量。中国梦引领强军梦,强军梦支撑中国梦。步入新时代,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历史性突破。尤其是党的十九大鲜明地将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写入党章,这成为指引人民军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根本遵循。看到中国日新月异,人民幸福安康,在座的退役军人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回忆过去军旅生涯退役军人表示,这是他们自退役后第一次参加专门为退役军人召开的座谈会,感觉非常荣幸和有意义,他们将守初心,担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希望参会的全体退役军人继续发扬我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推行阳光工作理念,不断提高为老服务的质量,开创我校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孟广德/文 董茜/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