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红军和困难党员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9-07-24】点击量:【452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同志走访慰问了我校老红军和困难党员。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陈刚一行首先来到老红军孔济人家里,他详细关切询问了孔老的健康、生活情况,转达校党委书记余其俊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的问候。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孔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中国革命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陈刚嘱咐孔老家人,天气炎热要照顾好孔老身体。孔老虽然95岁高龄,精神状态良好,思维清晰,言谈之间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孔老十分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学校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1.jpg

2.jpg

 随后,陈刚又来到退休党员潘少华家里。潘老已近90岁高龄,体弱多病,子女患眼疾,家庭生活困难。陈刚代表学校党委,对潘老多年担任退休党支书记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注意防暑、保重身体。潘老对学校领导亲自上门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3.jpg

 连日来,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离退休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陆续走访慰问我校老党员、困难党员,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作者:孟广德/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