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举行老年大学“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汇报演出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9-07-08】点击量:【241

 2019年7月3日上午,学校东风报告厅欢歌笑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年大学文艺演出在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庆祝活动并致辞。

陈刚代表学校党委对组织本次活动的演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强调离退休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年大学是离退休职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发挥阳光正能量的重要平台。学校一直都很重视离退休工作,近几年,学校不断加大投入,加强离退休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文体团队、关工委建设,为离退休职工提供安全舒适的活动和学习环境、发挥正能量的渠道和平台。老年大学学员已经成为全校离退休职工文体活动的一支骨干队伍,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老年大学打造成为我们学校的一张亮丽的名片,希望离退休职工和老年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学校退休职工舞蹈队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帷幕。老年大学书法班和绘画班学员用纸笔展示出对新中国70华诞的祝福。京剧班学员用京歌的形式集体演唱了《合肥工业大学校歌》。拉丁舞班和传统舞班、太极拳班和太极剑班、时装班和唱歌班学员,以及退休职工金晚霞合唱团演员们,用自己的节目舞出了爱国深情,唱出了美好生话。整场演出集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展现了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离退休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厚意。

参加此次庆祝活动还有校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离退休工作负责人、离退休工作部(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

DBE31EC7-E0B8-4F10-8812-36DA0A09478E.jpeg

46D3B475-DC9F-40E0-BE3A-3B3A75159690.jpeg



作者:董茜/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