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我校第三届离退休职工阳光体育文化月落幕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9-06-04】点击量:【74

5月27日下午,我校第三届离退休职工阳光体育文化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活动以“阳光、健康、快乐”为主题,先后开展了11项表演项目和7项竞技项目。

在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活动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关心、支持学校离退休职工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刘志峰指出,离退休职工阳光体育文化月活动生动体现了“组织活动有阳光、阳光生活有组织”的阳光工作理念,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反响强烈、广受好评,参加人次逐年递增,已经成为学校离退休工作的一项品牌。刘志峰强调,离退休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倾力搭建平台、着力改善环境,为我校离退休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在建国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希望见证了共和国发展历程、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离退休职工在本次活动中展示阳光心态、抒发爱国情怀、体验美好生活,为党和人民事业、为学校建设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本届体育文化月活动中,老年大学舞蹈班、拉丁舞班、太极班、太极剑班和离退休职工舞蹈队、健身走队、锣鼓队进行了舞蹈、太极刀、太极拳、空竹、锣鼓、功夫双扇、拉丁舞、钱杆舞等表演。部分大学生受邀表演了精彩的啦啦操、集体功夫等节目,老少同台,其乐融融。中国象棋、乒乓球、台球、健身走、气排球、扑克牌、门球等比赛项目分别在屯溪路校区、六安路校区两个活动现场陆续展开角逐。 

在启动仪式上,离退休工作人员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并与退休职工共同表演了舞蹈《中国脊梁》。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体育部、工会、团委、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管理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离退休工作部等单位以及离退休职工团队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123.jpg

2.jpg

3.jpg



作者:尹兴国/文 徐四清 詹兵 李建宁/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