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退休第十党支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9-05-14】点击量:【109

根据离退休工作部党委2019年度上学期理论学习计划安排,428日(支部党员活动日)下午,退休第十党支部邀请部党委书记孙礼震同志作了《深入学习  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辅导报告。支部书记高玉常同志主持了会议。

辅导报告共分八个部分。孙礼震同志首先讲述了《意见》出台的背景以及“党的建设”和“党的政治建设”的概念,结合《意见》原原本本地重点宣讲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重要内容。整场报告结合实际,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使到会同志受益匪浅。

辅导报告结束后,沈子阳同志说:“辅导报告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很生动,好记易懂,很有收获。”吴韵珠同志说:“这次辅导报告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