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暨南大学副校长饶敏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9-04-25】点击量:【174

4月19日上午,暨南大学副校长饶敏等一行五人来访,就“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就业指导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的融合、离退休党员基层管理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主持,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座谈会。

余其俊首先代表学校对饶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汇聚广大师生员工的力量,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水平、学科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不俗成绩。暨南大学文化底蕴深厚,文史经管学科实力雄厚,打造了众多国际(境外)交流与合作项目,成为港澳台侨高素质人才重点培养基地。两校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和空间,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饶敏代表暨南大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合肥工大致力于构建“互联网+就业”信息服务平台,持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顶层设计,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制机制,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暨南大学将学习借鉴合肥工大的新工科建设等系列经验,实现既有学科门类均衡发展。

双方还就团学活动的组织与建设、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离退休人员正能量活动开展方式及关工委品牌建设、老年团体建设、老年大学建设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暨南大学 1.jpg



作者:姚娴/文 宣讯/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