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我校离退休职工党员参观蚌埠革命历史陈列馆和烈士陵园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9-04-23】点击量:【328


201949日至12日,离退休工作部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我校510多名离退休职工党员,分四批前往位于蚌埠市东郊曹山脚下龙子湖畔的烈士陵园和革命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凭吊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坐落在龙子湖畔的蚌埠革命历史陈列馆和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陈列馆内通过大量的图片、绘画、史料及实物,陈展了自辛亥革命至解放前夕蚌埠市革命发展的历史,形象地再现了革命前辈斗争的光辉历程。

烈士陵园的高大墓碑上,刻有我国已故领导人李先念题写的碑文: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我校离退休职工党员在参观过程中,仔细观看图片、绘画及珍贵的史料和实物;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我校离退休职工党员进一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斗争史实情况,深深敬仰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同时,通过参观活动,也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强信念。

  


                                  2019418







作者:孟广德/文 徐四清、詹兵、苏涛/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