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退休职工行政组长聘任仪式举行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9-04-11】点击量:【392

329上午,离退休工作部(处)退休职工行政组长聘任仪式在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举行。部(处)领导李晓玲、孙礼震、洪飞、张卫东出席仪式。仪式由部(处)长李晓玲主持。

退休办公室秘书董茜宣读了部(处)《关于行政组长聘任的通知》。

部(处)领导向新任行政组长颁发聘书。

行政组长高玉常代表新任行政组长发言,表示一定履职尽责,努力做好行政组长的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李晓玲代表离退休工作部(处)对新任行政组长表示祝贺,并对行政组长一直以来给予离退休工作部(处)相关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她希望新任行政组长要讲政治,离退休工作是重要的政治工作,讲政治是第一责任和第一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政治自觉融入、渗透、贯穿到履职尽责的具体工作中;讲学习,要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正确方向。学习离退休相关文件和政策,通过学习,不断地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知行合一,增强工作本领;讲健康,大家要多保重,处理好家务和工作的关系,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做好相关工作。2019年,离退休工作部(处)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行政组长的作用,引导广大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以新作风展现新作为,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文明和谐校园增添正能量,以崭新的面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3月,根据《离退休职工行政组长选聘和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文件精神,部(处)组织进行了行政组长选聘工作,24位行政组长获得了聘任。

  参加仪式的有离退休工作部(处)相关工作人员、新任行政组长等。













作者:尹兴国/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