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老年服务中心携手军区社区举办“三月春风暖老人•义务理发”活动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9-03-29】点击量:【114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把党和学校的关心关爱送进老同志的心坎里,把好事落实落小。学校老年服务中心携手包公街道军区社区,于2019328日上午,联合举办了“三月春风暖老人•义务理发”活动。

为了组织好这次活动,还未到上班时间,老年服务中心与军区社区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们,就来到了屯溪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广场,贴横幅,搬桌子,拿椅子,准备茶水等。

  老同志们的头发,经过理发师傅的修剪后,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挂满了笑容。只听他们说:师傅手艺好!以后再有这样的活动,我还来。由于前来理发的老同志比较多,理发活动从早上8点半一直持续到10点钟。



作者:洪飞/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