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9-01-30】点击量:【177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余其俊、梁樑等学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在肥的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各位老同志是学校各个历史阶段事业发展的奠基人、开拓人、见证人和重要支持、参与、贡献者,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有功之臣。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一步密切配合,关心和照顾好老同志的晚年生活,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多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安度晚年,愉快幸福生活。

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和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对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的高质量贴心服务表示真挚的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并祝愿学校早日建成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

学校校务部、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离退休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孔济人.JPG

陈心昭.JPG

岳书仓.JPG

刘光复.JPG

北区.JPG

IMG_20190125_113724R.jpg



作者:韩明坤/文 宁浪沙/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