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2018年校情通报会暨离退休职工迎新年联谊会举行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12-28】点击量:【191

  12月26日下午,2018年校情通报会暨离退休职工迎新年联谊会在东风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梁樑、陆林、陈刚、刘晓平、刘志峰、闫平、季益洪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做校情通报。他首先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喜迎新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梁樑从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落实政治任务;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选人用人机制;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形成风清气正教育生态;贯彻教育部巡视整改意见,忠诚坚决认真严格完成巡视整改工作;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等方面通报了2018年学校加强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相关情况。他从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着力培养一流人才;加强研究生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聚焦科技前沿和原始创新,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深化人事制度改革,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深化依法治校的管理改革,治校能力获得提升等方面通报了2018年学校行政工作的主要成绩。梁樑说,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是全校师生员工,包括在座老领导、老同志坚定方向、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团结拼搏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发挥正能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7.jpg

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校情通报会,并为离退休职工迎新年联谊会致辞。他说,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十分宝贵的资源和依靠力量,一直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通过各种渠道,不断地对学校建设发展的许多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部分老领导、老同志依然活跃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的舞台上,奉献光和热,传递正能量。他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霞满天”的晚年生活,由衷感到欣慰,也由衷产生敬意!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向上向善精神力量,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做出新的贡献;紧紧围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正能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2.JPG

离退休工作部组织老同志精心准备了一台主题是“不忘初心,改革开放再出发”迎新年联谊会文艺节目,抒发对党、对祖国、对改革开放的由衷赞美,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

校党群部门、行政部门、各学院,体育部,工培中心、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原校领导,离休干部,离退休工作委员会委员,离退休工作部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行政组长,关工委小组长、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3.jpg

4.JPG

5.JPG

6.JPG



作者:尹兴国/文 宁浪沙/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