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学校举行2018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12-29】点击量:【223

12月27日下午,学校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举行了合肥工业大学2018年教职工荣休仪式。全体校领导、200多位在职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为2018年荣休的124位教职工献上感谢与祝福。校党政领导梁樑、陆林、陈刚、刘晓平、刘志峰、闫平、季益洪、陈鸿海为学校2018年退休教职工颁发了荣休证书。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了荣休仪式。

_NLS5618_看图王.jpg

tim图片20181229155148_副本.png

这是学校首次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校党委决定从今年开始每年为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希望以此弘扬高尚师德,传承尊师重教的校园文化,努力营造以人为本的浓厚氛围,激发师生对学校的情感归属,提升教职工的职业荣誉感。

_NLS5677.JPG

荣休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发表了讲话。梁樑指出,建校70多年来,一代代工大人深怀“工业报国”之志,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默默耕耘,薪火相传,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执着无悔半世心,教书育人铸民魂”。学校能有今天的发展,得益于千千万万工大人的努力,也得益于荣休同志把自己最珍贵的青春和汗水留在了工大,留在了各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岗位上。荣休同志身上所彰显的无私品格、担当精神、宽广胸怀和高远境界值得所有师生铭记、感恩和敬仰。

_NLS5588.JPG

梁樑衷心地期待荣休教职工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力所能及地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同时,各单位要继续关心和帮助荣休同志,发扬爱岗敬业、勤勉务实、率先垂范、拼搏奉献的精神,以更辉煌的业绩谱写合肥工业大学事业新篇章。

荣休仪式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朱华炳宣读了学校2018年124位荣休教职工名单。

仪式现场,“工大感谢您”的大幅喷绘营造出暖意融融的气氛。在轻松动人的音乐声中,全体荣休教职工走向舞台,接受学校颁发的荣休证书,并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_NLS5666.JPG

_NLS5636.JPG

荣休仪式上,校大学生艺术团同学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配乐诗朗诵《献给光荣退休的您》真挚表达了对荣休教职工的感恩感谢,引发与会人员的共鸣。荣休仪式在合唱《我爱你中国》《让世界都赞美你》中结束。

_NLS5690.JPG

_NLS5712.JPG

全体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退休教职工所在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部分学生等参加了仪式。

_NLS5580_看图王.jpg

_NLS5581_看图王.jpg

_NLS5585.JPG



作者:刘光猛/文 宁浪沙/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