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离退休工作部开展“回首改革开放40年、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12-10】点击量:【149

  2018年12月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部组织退休职工行政组长、文体团队负责人、老年大学班长以及关工委老同志,前往翡翠湖校区开展“回首改革开放40年、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由离退休工作部副部长张卫东主持,他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建筑艺术馆,并组织大家就“回首改革开放40年、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进行座谈。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邓小平同志1979年亲笔为我校题写的校名等珍贵历史资料;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我校于2005年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09年成为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2017年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的情况介绍;仔细参观了改革开放时期我校新建的建筑艺术馆,徽派建筑文化展示中心和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学成果展。

  实地考察激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之情,他们畅谈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变化,感慨这40年国家发展日新月异,学校发展也在积极争先进位争创双一流高校,离退休工作也更加用心用情。展望未来,大家信心满怀,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一定能够实现;作为老同志,一定要在思想上跟上新时代的步伐,要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促进者,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为同心共筑中国梦发挥正能量。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