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做好困难退休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12-18】点击量:【258

    为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向生活困难的退休职工送温暖,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年终困难退休职工慰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退休职工

1、退休职工本人因患大病、重病及需长期治疗的慢性病,个人负担医疗费过多,严重影响家庭基本生活的。

2、退休职工家庭收入低,直系亲属患大病、重病,影响家庭基本生活的。

3、退休职工本人或家庭因意外事故造成较大损失,生活暂时发生困难的。

4、退休职工本人家庭平均生活费用低于合肥“低保线”以下的。        

二、推荐程序及截止时间

1、本人申请、组织推荐并如实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困难退休职工慰问申请表》。

2、各党支部书记、行政组长审核推荐困难退休职工名。

3、根据本人申请和各支部、行政小组推荐情况,离退休工作部确定最终慰问人选。

4、请各支部、行政小组于12月26日前汇总,并交到离退休工作部。

    各党支部、行政小组要认真做好此项工作,严格把关,实事求是。

三、联系方式

屯溪路校区:62901062   62901959 

六安路校区:62900015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2018年12月14日

附:合肥工业大学困难退休职工慰问申请表

合肥工业大学困难退休职工慰问申请表.xlsx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