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关于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12-17】点击量:【89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按照上级的要求,现就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2月18日当天上午,学校将开放各学生食堂、有关会议场所供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二、学校将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报告厅设立收听收看主会场,请部机关党员干部于12月18日上午9:50前到场就坐。

三、广大离退休职工可在家或适当场所自行收听收看。

四、六安路校区工作人员组织离退休职工,在离退休工作部六安路校区现场进行收看。

  

离退休工作部(处)党委

2018年12月17日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