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六安路校区离休干部与在职工作人员共畅改革开放40年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11-16】点击量:【464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20181114日下午,六安路校区离休干部和六安路校区全体离退休工作人员,举办畅谈改革开放40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座谈会。离退休工作部部长李晓玲应邀出席座谈会。

会议由张卫东副部长主持,他首先结合自身的成长过程和体会,畅谈改革开放40来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发生的变化,然后就今后六安路校区离退休工作提出一些思路,向参会离休老同志做了汇报。

参会离休老干部和工作人员纷纷发言,他们畅谈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中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体会改革开放发展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实惠。广大离休干部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发展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荣誉感。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全党全国努力奋斗,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参会离休干部对2016年以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以充分肯定,离退休工作部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八届党代会提出“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要求,开拓创新、做了大量的细致工作,做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并对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李晓玲代表离退休工作部感谢参会离休老干部对离退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与在座的离休老干部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刚刚结束的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勉励工作人员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树立阳光工作理念,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为广大离休老干部安享晚年提供精准化服务,让老同志安心、舒心和暖心,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校文明和谐校园增添正能量。

  

IMG_9444



作者:詹兵/文 徐四清/图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