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党员干部如何做好“两个坚决维护”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11-14】点击量:【2386

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陈希部长强调2018年组织工作要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暨党员干部,我觉得要做到这两个坚决维护要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政治敏锐性是一名党员干部讲政治的重要内容,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自身的政治敏锐性,加强理论学习,见微知著、明辨是非,并把理论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起到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

二是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政治责任感是我们队本职工作热爱负责的精神,是我们干好工作的前提与动力。党员干部作为中央与群众联系的纽带,应该时刻将政治责任压在肩上,挂在心上,在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是保持正确的政治规矩观。国家法律就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规矩。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治规矩就是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的最有力的体现。



作者: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