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我校离退休职工气排球队成立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10-26】点击量:【242

1024下午,天气晴朗、阳光灿烂,屯溪路校园内丹桂飘香,离退休职工气排球队成立仪式在气排球场地举行。

离退休工作部部长李晓玲首先代表离退休工作部对气排球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为气排球队成立付出辛劳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要求。离退休工作部努力为离退休职工搭建老有所乐、老有所好的平台;气排球队的成立为离退休职工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了活动场所,希望气排球队员们保有阳光心态,健康快乐生活。同时,她对气排球队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孙礼震对气排球队提出了希望。离退休工作部副部长洪飞、张卫东也分别对气排球队的成立表示祝贺。

气排球队长昂志敏等纷纷表示,感谢离退休工作部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重视,气排球队的成立,使离退休职工气排球爱好者多年的愿望得以实现,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后将按离退休工作部要求,把团队建设好,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及气排球队员参加了仪式。




作者:苏 涛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