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情系夕阳,筑梦中国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10-17】点击量:【187

1016日下午,适逢重阳节前夕,我校关工委、老年大学的老同志们,来到合肥市九久夕阳红老年城,为老年城的老人们送上了一台以“情系夕阳,筑梦中国”为主题的文艺节目。

关工委社团辅导组、老年大学歌舞班、太极班分别表演了《在希望的田野上》、《共筑中国梦》、《斗牛士舞》、《太极双扇》、《天地吉祥》、《康定情歌》、《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和《咱当兵的人》等节目。整个活动大厅坐满了老人,“再来一个”的呼声此起彼伏,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

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一台文艺节目是我校离退休工作部开展的“筑梦中国,夕阳在行动”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这次公益活动,既让养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让我校离退休职工展示阳光心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作者:董茜、王皖江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