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榜


老年服务中心开展“金秋•安徽中医专家送老年人健康”活动

新闻类型:【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上传时间:【2018-10-25】点击量:【238

为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关爱老年人健康,提高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意识。在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之际,1023日下午,老年服务中心诚邀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专家走进校园,为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免费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活动。

活动中,中医一附院的脑二科、脑三科、急诊外科、内分泌科、心内科等5名专家提前赶到活动现场,为老同志一一把脉、量血压、听心脏,倾听老同志的病症诉求,细心地查看一页页病历和体检报告,给出了治病防病的合理化、科学化建议。

此次活动原计划到5点钟结束,由于深受欢迎,不断有老同志前来,直到530多分钟才结束。



作者:洪 飞


主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处) 邮编:230009 电话:62901062
Copyright©2013, All Rights Reserved